Monday, August 1, 2016

色彩世界激发学习 明加叻中正华校添壁画

星洲日报 东海岸版 18/07/2016 

(明加叻17日讯)让孩子拥抱色彩的世界,提升他们对美得鉴赏力,也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 明加叻中正华小近期获得热心人士林振华的赞助,由该校学生与HESTER CREATIVE KIDS负责人卢美运老师合作绘画,为该校增加了好几幅壁画,把缤纷色彩带入校园,也让学生们来校更开心。

该校校长郑瑞娟指出,此为该校最新的提升校园计划之一,这一系列的壁画得到了各方面人士的认同和赞赏,除了让本校校园有焕然一新的感觉之外,也间接地给了学生们一个充满活力的学习环境。

家教协会主席庄联坚指出,通过壁画的完成,他也因此有了一个新构思,希望正在扩建的学校礼堂,也可以拥有色彩缤纷的壁画。

董事长的康福成指出,他非常赞同校方为学校注入类似的壁画,感谢林振华热心教育的慷慨捐助,校园内才有如此出色的壁画,希望将来可以得到更多的人心人士赞助,提升校园经费,让华文教育发扬光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