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6

颜俊益:自小培养习惯,阅报增进知识

星洲日报东海岸版 2016年7月15日

(明加叻14日讯) 明加叻村长颜俊益说,阅报是个良好的习惯,一来可以增广见闻,二来又可以增进华文程度,学生应该自小培养阅报的习惯。

他说,他一直以来都很鼓励小学生养成阅读报纸的好习惯,希望明加叻的莘莘学子能在阅报计划下受惠,并从中涉取语文知识,与时并进。


他是昨日出席明加叻中正华小礼堂举行的星洲日报学生阅报计划赠报仪式,较后发表谈话。他赞助该校1年的阅报计划,每日6份《星洲日报》。

郑瑞娟:感谢颜俊益赞助
该校校长郑瑞娟说,校方一直都鼓励学生们多阅读报章,感谢村长颜俊益一直以来的热心赞助饥支持这个富有意义的阅报计划,这有助于提升地方上的阅读风气。“阅读报章的习惯可以让学生的见闻更加丰富及充实,并开拓一个更有见识的人生经验。学生除了可以得到免费的报章阅读,还可以增广见闻,最重要是可以提升学生在书写方面的能力。

另一方面,星洲日报东海岸区经理陈祈升感谢颜俊益村长的热心赞助和校方给与配合,他鼓励学生勤阅读报纸,提高对母语的兴趣和加强华文的掌握能力和程度。

出席者上包括该校董事长康福成,第一副校长陈美蓉、学生事务副校长岑彩萍,课外活动副校长刘明珠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