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6

明加叻中正华小配合国庆 师生参赛画国旗



星洲日报东海岸版 

(明加叻9日讯)踏入八月,辉煌条纹在校园飘扬, 促发学生的爱国之心!明加叻中正华小获得村长赞助,配合国庆月活动举办绘画国旗比赛,师生们完成6幅大国旗并张挂在校园内。
该校校长郑瑞娟指出,画国旗对师生是个难忘的体验,最主要是提高大家的爱国精神,整个赛会费时约3小时,效果让人鼓舞,师生的踊跃参与,让整个活动在快乐的气氛下完成。
“校方特别感谢颜俊益村长捐献300令吉,作为赞助赛会奖品的费用,这对学生们是很大的鼓励!村长热心教育的精神是个良好的榜样,校方往后将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让莘莘学子受惠,希望校方未来活动也可以得到村民的大力支持!
另一方面,颜俊益指出,学校主动举办绘画国旗比赛,这是很好的国庆活动,值得支持,如此可以增进学生的爱国精神,作品也让整个校园洋溢着浓浓的国庆气氛。

绘画国旗比赛分成6个组别,并于昨日颁奖,画好的国旗也在校园展示。此外,配合国庆月活动,该校学前班同时进行国庆填色比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