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奇幻M档案》《探险特快车》










内容简介:

《神秘许愿屋》
你许过愿吗?你的愿望是什么?《神秘许愿屋》便是与许愿有关的,现在先给大家看看《神秘许愿屋》的精彩介绍!

优进收到一个神秘邮包!邮包里的入门券带领他和于恒走进一个神秘的地方。奇怪的事情接着随时发生。

“许愿屋”里的蒙面黑衣人隐瞒着什么秘密?他们在进行什么不可告人的活动呢?

屋檐会移动,像伸向我们的爪子!咚、咚、咚,跑出一个脸色苍白得像只鬼的小孩!他咧嘴一笑,嘴里隐隐约约有东西在蠕动,笑声令人毛骨悚然!每踏出一步,泥地上就有一只怪手破土而出……

相命?相命有时候会变成咒语……你愿意为了实现愿望与人交换条件吗?切忌,“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荧光城》
一个来历不明的包裹引领着一行人展开不可思议的探险之旅,寻找传说中的神秘之城。一路上,谜团一个又一个接踵而来。

探险队的白博士和彼得医生神情古怪,竟然神不知,鬼不觉地把追踪器贴在彦彬身上,他们到底有什么阴谋?

神秘之城——萤光城会是个怎样的地方?据说,萤光城有一种拥有神秘力量的宝石,也称为幸运石。这幸运石很有灵性,只有和它有缘分的人才能得到它。敌人对幸运石虎视眈眈,彦彬他们要如何摆脱敌人的追踪,进而达到他们要进入萤光城的真正目的呢?

《纸上的沙钟》
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
  我只记得自己掉进了湖里。被救起来后,醒过来时却变成了另一个人……
  “对,我答应过你做你的助手。”一句从我嘴里说出来的话,却不是我想说的话。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是我精神分裂了吗?还是……?
  不,我一定要想办法逃离这个隐秘的怪地方。书!书里一定有线索!
我打开“书”的其中一页,上面写满了我看不懂的文字,下端还画有一个古老的沙钟。啊!它竟然是真的!沙钟里的沙开始流动着!
任谁也意料不到,事情接下来会有这样的发展……


《消失的密室》
为什么贤汶不记得小时候的事?

自认为是人类中的精英且疯狂的人们,想从贤汶和他的好友身上获得一些什么,所以不择手段地算计他们,企图从他们身上拷贝一些优良的品质和人性,到底这班人的目的是什么?

那双眼睛。他一刻都不曾离开。

他身材瘦削,脸色苍白,没有特征的五官,声音平板。他自称是创办人,机构里唯一的普通人。他到底是谁?


《水族的召唤》
镇川北衣领遮盖着的脖子到底隐藏了什么秘密?你敢掀开他的衣领一探究竟吗?

水族馆里的水族箱仿佛和大海有联系,为什么失踪的Ben 会在水族馆出现?

看不见底的神秘通道据说是通往海底城的通道,但只由跳进去才会知道这不是真的。

你相信吗?人竟然可以在水里呼吸,像鱼儿一样在海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

灯塔水母拥有再生能力,这样的能力若转移到人类身上,人就能长生不老了,你想要这样的能力吗?


http://dashuchubanshe.blogspot.com(大树出版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