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早教婴幼儿故事彩绘本 好习惯好故事





【书名】早教故事彩绘本 好习惯好故事(全12册)

《好孩子讲礼貌》 《好孩子真健康》 《会说礼貌语》 《好孩子睡好觉》 《好孩子有爱心》 《好孩子讲卫生》 《好孩子真懂事》 《好孩子不挑食》 《好孩子朋友多》 《好孩子好品德》 《好孩子真听话》 《好孩子好习惯》

简介:

本套故事共分为12册,印刷精美,字大图大,非常适合小朋友看。

美好的童年是完美的开始,它是一块甜蜜的糖果,一首欢乐的歌儿,一幅动人的画儿……

翻开这一系列关于好孩子的故事,故事情节简单,文字简洁。这些好习惯是孩子从小就培养的。比如家长会看到小熊躺在床上睡不着,妈妈给小熊讲了个故事,可小熊还是睡不着,小熊吃了面包,喝了牛奶,可它还是睡不着……这些重复有趣的情节往往会逗得孩子们哈哈地笑起来。

“只有将故事和图单纯到极限,才能让幼儿喜欢”这是一位荷兰著名儿童图书作家说的。本系列丛书正式充分地运用了这一点,用简单的图描绘生活中孩子们所熟知的点点滴滴,以及孩子们需要懂得的一些道理。就好比孩子在收到礼物后,应当开心地说声“谢谢”;吃饭时要做到不挑食……

孩子们可以从书本种的小动物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同时也通过简单的图描绘出的小故事学习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及基本礼仪,从喜欢阅读图画开始,进而学会阅读文字较多的书籍,养成从小喜欢阅读的好习惯。

家长们也可以从书中进入孩子们的简单世界,切身体会孩子的思维方式,与孩子们心连在一起。用适当的方法巧妙地解决孩子们的调皮与坏习惯。

让这一系列丛书伴随着您的孩子迈向成长的第一步吧!

http://auction1.paipai.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