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15

梅源胜: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学好数学,受用无穷。

星洲日报东海岸版   13/09/2015 星期日


百乐县优秀奖 廖心瑗 (6红班)


(吉拉央12日讯)淡马鲁及百乐县华校教师公会署理主席梅源胜指出,数学与日常生活是息息相关的,无论你是否喜欢数学, 你都是跟数学有密切的关系。

他说,学生在校需要学数学,即使被数学搞得头昏脑涨也不得不学,离开校园投入社会后,一样也离不开数学,举例来说,商人一定要精于数学才能在商场上大展拳脚,生意越做越大。

他是今早出席马来西亚嘉属会馆联合会青年团主办,该公会联办的“第29届2015年嘉联青全国华小数学金杯赛”淡马鲁及百乐县区级赛,在会上代表该会主席周荣国开幕致词发表谈话。

他劝请学生要学好数学科,将来必定受用无穷,不要怕数学,只要弄清楚它的运算原理,勤于练习,必定能够掌握好数学。

出席开幕礼者包括/百乐县发展华小工委会主席胡玉华、吉拉央华小董事长卢永绥、校长邹幸孚、家教协会主席洪建达、董事张泰、陈启忠、直凉华小董事长拿督邓福乐、华校教师公会理事谢志德、廖清吉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