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中正华小运动会 亲子游戏同欢乐




全场总冠军 - 红队 


新闻摘自星洲日报东海岸版(09/11/2012 星期五)



(明加叻8日讯)明加叻中正华小日前举行学校运动会,特别安排一项亲子游戏,让大人小孩开开心心一起玩乐!

该亲子游戏是“木屐竞走”,家长和孩子联合成3人一组,看谁能在最短时间走到终点线。此外,现场也安排了4x100m竞跑(2男2女)和200米竞跑(男),公开给所有家长参与。

此活动由百乐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的助理塔西代表主持开幕。与会包括董事长康福成、家教协会主席庄联坚等。

校长吴玉枝在会上致词时,感谢全体教师及员工配合、董家协的协助及全体赞助今年的越野赛跑、儿童节及运动会经费的热心人士,也感谢佳声娱乐制作惠借音响,赖宏财先生及马来烧鱼档惠借大伞。

她呼吁学生在比赛时勇敢直前,胜不骄,败不馁,而要再接再厉,发扬运动精神,赛出风格与成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