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2

明加叻中正华小毕业典礼 22名学生迎新起点



新闻摘自星洲日报东海岸版 11/11/2012 星期日

(明加叻10日讯)转眼间,又是骊歌响起的时刻!明加叻中正华小日前举行毕业典礼,恭贺毕业生顺利地完成了小学六年的学习任务,也为他们送上祝福。

校长吴玉枝在会上致词指出,该校今年有22名学生顺利毕业,他们不久就要从一个新的起点,开始人生又一段的新旅程,希望他们要相信自己是独一无二及无比优秀的。

“当然,这种优秀不仅仅表现在成绩上,而主要是表现在综合素质上,它包括一个人的品德教养,个性性格,行为习惯,生活能力,进取精神,良好心态以及与人交往和合作的能力等,而这些往往是从书本中学不到的。

她也强调,无论毕业生走到哪里,母校都会一如既往地关心他们的成长与进步,老师永远期待他们不断取得成功,他们永远是母校的骄傲,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日子能用自己学到的知识及本领为家乡服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