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明加叻中正华校筹获137万


明加叻中正华校筹获137万3千111令吉90仙新校舍暨精明课室基金;左起为拿督颜福池,陈俍宗,庄联坚,拿督斯里廖中莱及许春,右起为陈祈升,陈金泉,康福成及吴玉枝校长

摘自星洲日报全国版第25页
02/11/2011 星期三

在爱华教人士、董家教与校方的共同努力下,Tiger星洲华教义演前晚为彭亨州明加叻中正华校筹获137万3千111令吉90仙的新校舍及精明课室基金,远远超出50万令吉目标。这项由Tiger Beer呈现,星洲日报及光明日报联办,明加叻华小工委会协办的华教义演,吸引广大民众参与,场面热闹。星洲日报首席执行员许春在致词时表示,中正华校虽然只是一所坐落在百乐县郊区的小型华校,学生人数不足150人。可是,为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而进行的筹款活动,竟然成功筹获超过100万令吉,相信即使不是绝后,也肯定师空前记录。出席嘉宾有卫生部部长拿督斯里廖中莱、Tiger公司西彭区营业经历陈俍宗、中正华小董事长康福成,校长吴玉枝,家协主席庄联坚、拿督颜福池村长、星洲日报企业公关及业务促进部高级经理陈金泉和东海岸区经理陈祈升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