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明加叻中正华小华教义演,地点改在民众礼堂



新闻摘自星洲日报东海岸版 24/09/2011(星期六)

“由于原定中正华小礼堂不足以容纳相当数量的宴席,筹委一致决定,将地点改至民众礼堂,日期和时间照旧”

(明加叻23日讯)Tiger星洲华教义演地点更改为明加叻民众礼堂!

由Tiger Beer呈现,星洲日报和光明日报联办,明加叻中正华小工委会主办的“Tiger 星洲华教义演",将于10月31日(星期一)晚上7时举行。

筹委会主席庄联坚表示,原定地点是在明加叻中正华小礼堂,由于该地点不足以容纳相当数量的宴席,筹委一致决定,将地点改至民众礼堂,日期和时间照旧。他是今天召开筹备会议,较后发布有关消息。与会尚包括星洲日报东海岸区经理陈祈升,Tiger星洲华教义演总协调林志文,该校董事长康福成,校长吴玉枝和其他董家教理事。

筹款目标50万令吉将用来提升学校建设和推行精明课室计划。捐献300令吉以上者列为赞助人,1千令吉以上列为剪彩人,1万令吉以上列为大会名誉顾问及剪彩人,1万3千令吉以上者以一间精明课室命名并列为大会名誉顾问及剪彩人,3万令吉以上者以一间课室命名并列为大会名誉顾问及建材人,8万令吉以上者以楼命名并列为大会名誉顾问及剪彩人。


有 意捐献者可联络该校09-2445271,庄联坚019-95530733,颜美娥013-9799948,吴玉枝012-9890578.欢迎浏览该校 部落格www.sjkcmengkarak.blogspot.com,电邮cbca084bera@yahoo.com.捐款支票抬头注明 LEMBAGA PENGURUS SEKOLAH SJKC MENGKARAK或银行户口PBB 310796693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