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马小跳365科普系列


作者简介

杨红樱,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青年作家》杂 志社副编审。所著“淘气包马小跳系列”、“杨红樱校园小说系列”、“杨红樱童书屋”已成为品牌图书,共发行200多万册。“杨红樱校园小说系列”将拍成 100集校园动画片;《女生日记》、《男生日记》正由中国电影集团拍成电影;《五三班的坏小子》、《漂亮老师和坏小子》将拍成电视连续剧。“淘气包马小跳 系列”前九册面市后受到了孩子、家长、老师们的由衷欢迎和喜爱,“淘气包马小跳系列”的电影、电视连续剧和动画片正在拍摄制作中,不久将会与广大读者见 面。

内容简介

喜欢马小跳的理由,我相信每一个孩子,都会 说出很多个。我喜欢马小跳的一个很重要的理由,是马小跳的好奇心,他对这个世界的万事万物,都充满了强烈的求知欲。在寒冷的冬天,看着从天而降的雪花,马 小跳一定会去弄清楚:雪花为什么是六角形的?春天,大人们不许小孩子逗小动物,马小跳也要问个“为什么”;夏天的午后,容易犯困,马小跳好奇怪:打哈欠为 什么要流眼泪?秋天,马小跳上山采集树叶标本,因为他想知道:秋天的树叶,为什么会变成彩色的?
一年又一年,四季轮回,马小跳在无数的问号中,一天天长大,他的想象力,他的创造力,成为当今孩子身上,最为珍视的特质。

《马小跳爱科学》是一套专门为小学生编写的趣味科普读物,让小读者和他们的好朋友马小跳一起,去发现大千世界的自然奇观,去探索一个又一个的科学奥秘,去思考神秘的生命现象,去学习独立生活的小窍门……
让我们跟着马小跳,在知识的殿堂里,在有趣和好玩中,一起走过春夏秋冬。

http://product.dangdang.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