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淡马鲁暨百乐县华语歌唱比赛(21.08.2010)



卢永绥:化压力为动力,UPSR前办歌唱赛合时宜

(明加叻21日讯)由淡马鲁暨百乐县华校教师公会主办、明加叻中正华校协办的第23届淡马鲁暨百乐县华小华语歌唱比赛,今早在明加叻华小顺利举行。百乐县发展华小工委会主席卢永绥致词指出,举办该赛会正合时宜,因为UPSR考试即将来临。学生可通过歌赛纾解考试压力。他希望考生将压力化成动力,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以为各校争光,他也希望各校董家教可配合发展华小工委会所推行的活动,表现团结精神。

有关比赛邀请百乐区国会议员拿督斯理依斯迈沙比利主持开幕,由于沙比利未克出席,由助理塔西出席代表。与会包括淡马鲁暨百乐县华校教师公会主席杨仲祥、副主席庄章华、百乐县发展华小工委会署理主席胡玉华、明加叻村长顔福池、筹委会主席邹幸孚、明加叻华小董事长康福成、家协主席庄联坚和新任校长吴玉枝。
<星洲日报东海岸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