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15

明加叻中正华校吴玉枝校长转至直凉立德华校掌校之新闻报道

星洲日报东海岸版 18/10/2015 星期日

(劳勿、文冬、直凉17日讯)劳勿、立卑、文冬、淡马鲁和百乐5个县的原任校长有调动,其中等待多个月的直凉立德华校和立卑日利谷华校终于等到新校长了。

5原任校长调动

虽然2015年学年还剩下区区的数个星期就结束了,但是校长调派却依然在10月份进行,对于等待新校长上任的学校,可说是一大喜讯。

彭亨州华校督学古诗敏受询时证实,成功转到他校掌校的校长有立卑巴登东姑华校的徐振刚、文冬加叻华校的颜梅珠、淡属吉道华校的吴安妮、劳勿生利华校的许雪琴和百乐明加叻华校的吴玉枝。

现年32岁的徐振刚也是彭亨州最年轻的华小校长,同时是5名成功调任校长中,唯一的男校长。在巴登东姑华校掌校3年的他转至生利华校,取代调往文冬双溪都亚华校的许雪琴。

来自劳勿双溪兰的吴安妮在吉道华校掌校10个月后,被调往日利谷华校。她也已经在昨日到学校了解校务。吴安妮原是劳勿双溪兰华校第二副校长,她在今年初升任校长,被派到吉道华校掌校。

5校校长职待填补

随着吴安妮到日利谷华校报到,该校校长空缺终于获得填补;该校校长职位在前校长李秀珍调回马六甲之后悬空半年之久。

至于吉道华校、明加叻华校、加叻华校和巴登东姑华校,校长职务暂由副校长们分担。文冬县双溪本祖令华校的校长职位也未填补。

在加叻华小掌校长达16年的颜梅珠受询时证实在昨日已接获文冬教育局通知前往领取公函,很快就会到启文上午校报到。她是于1987年被调派到加叻华校担任教师,过后1994年升任副校长,之后再调升校长、曾经到文冬双溪巴登华校(已迁校)和地理望华校掌校,3年后再回到加叻华校出任校长至今。

现任明加叻华校校长吴玉枝证实在日前收到教育局委派信件,19日正式到直凉立德华校掌校。直凉立德华校原任校长刘玲玲是今年3月荣休,该校校长一职悬空了长达7个多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