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15

星洲日报东海岸版  18/06/2015 星期四

马锦华:别只看表面风光,成功须多年努力
(直凉17日讯)激励讲师马锦华指出,成功不是偶然和突然,是经过多年努力而来,我们不应该只看到人们成功的表面风光,而要了解对方在背后所付出的心血。他举例歌坛一哥周杰伦、大马羽毛球一哥李宗伟和影视巨星成龙,指他们都是付出无数努力,才有今天的成就。
他是今早受邀为百乐县课程小组主办、直凉立德华小协办的“百乐县六年级UPSR激励营”,在会上分享正确的求学心态。
此活动获得百乐县8所华小共345名六年级学生积极参与,出席者包括百乐县课程小组主任邹幸孚、淡属及百乐县教师工会主席谢志德、立德华小董事长胡玉华,家教协会主席陈辉平、副主席陈琇敏、各校校长和带队老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会上好句子
1. 付出才能考获佳绩。
2. 为什么别人的成绩总是Cemerlang,我的总是这么烂?
3. 成功是要付出代价的。
4. 周杰伦的成功路,曾经付出多少的努力,才有辉煌的成绩。
5. 李宗伟每一场球赛的胜利,都是靠平时努力练习得来的。
6. 不要再找借口,说自己不能。
7. 学习不能只有感动,没有行动。
8. UPSR成绩和你的未来,是由你自己来决定,不是别人。
9. 只要不放弃,一样能把最差的成绩改变到全科及格。

第二题的答案
换节的时候闲谈
沉迷于电脑游戏
沉迷追看电视剧
喜欢无聊去逛街

解决方法
换节时完成功课
做任何事不拖延
知道弱点多练习
先温习才去游戏
早睡早起记忆好
遇到生字查词典

你的成绩无法突破是因为常常不能坚持到底
若你能坚持到底,就一定能实现目标。

谁可以帮助你?
我的老师,我的好朋友,我的家人,我的补习老师,
多查词典,多做习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