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0, 2013

从游戏中学习,明加叻中正华小乐翻天


“园游会分为许多玩乐摊位,让学生凭固本参与游戏,在游戏中表现不错的学生,就会获得印章分数。”

(明加叻18日讯)明加叻中正华小今日庆祝儿童节,全校学生尽情与园游会的游戏当中,大家玩得乐不可支!

园游会分为许多玩乐摊位,让学生凭固本参与游戏,在游戏中表现不错的学生,就会获得印章分数。

学生在累积分数之后,过后可以到特定柜台兑换一些与分数相等的玩具或书籍,有了这些激励因素,学生都浑身解数,玩得更起劲!

较后时,校长吴玉枝在会上致词指出,学生是国家未来主人翁,希望他们能够好好学习,从小树立崇高品德,也要尊重老师和长辈,感谢老师和家长的关爱和培育之恩,做个品德高尚、诚实守信的好孩子。

她也感谢善心人士热心协助、乐捐、制作食品或赞助幸运抽奖,包括黄家达赞助5辆脚踏车、黄敬权赞助1辆脚踏车、颜氏赞助15个手表。

与会包括该校董事长康福成、家教协会主席庄联坚、理事颜美娥、副校长岑彩萍、陈美蓉和刘明珠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