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2

不一样的儿童节,中正学生园游会玩翻天

新闻摘自星洲日报东海岸版
26/10/2012







明加叻(23日讯)不一样的儿童节!明加叻中正华小日前庆祝儿童节,特别以园游会的方式进行。园游会共有7个游戏站和2个食物站,学生可以凭手中的固本到喜欢的游戏站进行游戏并积累分数以换取礼物。

每人有10张游戏固本和5张食物固本,可以尽情吃喝玩乐。这次儿童节也邀请家长共同参与,促进亲子乐,也促进学校和家长的关系。

吴玉枝:养成良好品德做好公民

校长吴玉枝致词指出,小学时期是美好人生的开始,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良好的习惯也在这里养成。“希望同学们要好好珍惜,别辜负父母,要养成良好品德,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将来长大在社会做个好公民”

在此也感谢各社团、村民、家长和校友们赞助和报效儿童节恩物,感谢赖宏珠校友赞助儿童节礼物和幸运抽奖的奖品,让学生度过一个特别和充满欢乐的儿童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