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12

星洲华教义演筹款兴建 明加叻中正新校舍快竣工



(明加叻27日讯)去年“Tiger星洲华教义演”为明加叻中正华小筹获137万余令吉兴建的新校舍,经过5个月如火如荼的施工,新校舍终在今日竣工了!

工程顾问王亚礼日前联合承包商转交新校舍钥匙给该校董家教时指出,新校舍原定于10月完成,如今提早2个月,这有赖于各方面的配合,让建筑工程取得事半功倍之效。


康福成:感谢各界出钱出力
董事长康福成指出,新校舍有多元用途礼堂和6间教室,董事部要感谢各界热心人士的鼎力支持,出钱出力,让新校舍得以落成。

家教协会主席庄联坚指出,建筑工程于今年3月展开,现在已经完成,进展很快,预料很快就可以启用。

出席移交仪式的尚包括承包商颜建成、工程负责人陈天保、副校长陈美蓉、岑彩萍、刘明珠、家协理事颜美娥、黄进宝等。

由Tiger Beer呈献、星洲日报和光明日报联办、明加叻中正华小工委会主办的“Tiger星洲华教义演”,于去年10月30日晚上举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