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新书上架


漫画百科王:宇宙探索
作者: 申光福 著 徐文锋 译 朴钟浩 绘

内容简介

 试着成为宇宙探索的主人公吧!乘着人性化设计的舒适宇宙飞船在太空中自由自在地遨游,贪婪地领略宇宙的广博浩瀚,心底发出了最真的赞叹:哇!宇宙,好美,好神奇!或许多年以后,这种场景会在我们青少年身上真实地实现。谁不希望极尽所能地与宇宙进行最近距离的接触,谁又能抗拒宇宙带给人类的惊奇与震撼!
  在未来的世界里,探索新世界的主人公将是你们!



我是实验王9 天气与气候
作者:小熊工作室

内容简介
所谓实验,乃指在所定条件下,通过某种操作使实验对象产生变化,并观察、分析其变化及形状。许多科学家利用实验学习各种理论,或是将自己的假设加以证实,故在实验过程中,常常衍生出伟大的发现和发明。
炼金术是研究利用石头或铁等制作黄金的科学技术。以“万有引力法则”著名的艾萨克·牛顿(Isaac Newton)不仅是一位物理学家,也是一位炼金术士;而据说出现于。“哈利·波特”系列中的尼勒·乐梅(Nicholas Flamel),也是实际存在的炼金术士。虽然炼金术最终还是宣告失败,但在过程中经过无数挑战和失败所累积的知识,却进而催生了一门新的学问: “科学”。无论是想要验证、挑战还是推翻科学理论,都必须从实验过程中着手。
主角范小宇是个虽然对读书和科学毫不感兴趣,但在日常生活中却能不知不觉灵活运用科学理论的顽皮小学生。自从学校开设了实验社之后,便开始发生一连串的意 外事件。对小宇而言,他所要面对的第一个课题,就是得区分酸性和碱性。对实验药品的基础性质毫无所知的他,会如何突破这个难关呢?请一起来体会动手做实验 的乐趣吧!




小学生最爱的环保5 -绿色的地球-可再生能源(漫画版)


内容简介

  过度石油开采导致全球变暖!循环再生的太阳能和风能,绿色环保的地热能和生物技能,具有无限可能性的氢能……面对气候变化危机,全世界都在关注新能源 与可再生能源?新能源的开发领域在哪里?为了阻止资源枯竭和环境恶化,仁汉和聪聪挺身而出,带领我们去探索这一切!






小学生最爱的环保书2 -窒息的地球-大气污染(漫画版)

作 者:
(韩)安亨模, (韩)崔秉国

内容简介

  地球窒息中!
  漫天黄沙、汽车尾气、臭氧空洞、热岛效应……浑浊的空气笼罩着城市,肆虐的酸雨破坏了森林,豪华精美的装修污染着室内的空气。让我们跟随邱云、冰峰和娜拉等人到世界各国实地考察,去深入了解地球大气污染的情况和原因。为缓解和控制大气污染,立刻行动起来!


小学生最爱的环保书1-发烧的地球-大气污染(漫画版)

内容简介

  地球发烧了!
  崩塌的南极冰川,呼啸的强势带气旋,白化的珊瑚,濒危的大熊猫,冬日里肆虐的蚊虫,不断爆发的传染病……
  地球发烧了!
  让我们跟随吾修和韩菲等人到世界各国实地考察,去认识温室效应增强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去聆听大自然无声的控诉。为控制温室效应的增强,行动迫在眉睫!




十万个为什么.升级版 -人体知识大探奇

作 者: (韩)柳太淳

内容简介

魔界王子比奥总觉得父皇——大魔王巨大 的头部不正常,开始研究人体的奥妙。于是,充满好奇心的比奥、多多、库拉3人组成了一支探险队,进入了魔王大人的体内……他们能顺利完成人体探险并安全回 来吗?本书由滑稽漫画串连而成的搞笑故事,加上有益、有趣的人体知识共同构成完美阅读区,小读者必定会在爆笑中受益终生!


我的第一本爆笑知识漫画书

百问百答 16- 昆虫

作者: 金显民 绘
译者: 苟振红

内容简介

蚊子为什么吸血?蜉蝣真的只能存活一天的时间吗?跑得最快的昆虫是什么昆虫……

小朋友,你是否曾对这些问题感到好奇? 让我们通过淘气包小古和小蜥两个主人公之间发生的诙谐幽默的系列故事,来解开你对昆虫世界的好奇吧!



我的第一本爆笑知识漫画书

百问百答 15- 火箭与人造卫星

译者: 苟振红

内容简介

火 箭与人造卫星相关科学常识的大集合!介绍火箭与宇宙飞船的差别、火箭的原理、人造卫星的用处等火箭与人工卫星的所有相关知识!浩瀚的太空是未来产业的宝贵 资源!告诉小朋友们火箭与人造卫星的种类与构造、人类开发太空的历史性创举、各国太空开发的现状与前景等知识!




埃及历险记

作者: 辛惠瑛

内容简介 :

为了揭开埃及历史与文明的神秘面纱。两个淘气鬼咕哩与 哆哩进行了一次穿越时空的旅行,他们会遭遇什么样的窘境?他们真的可以达到目的吗?让我们跟随他们的脚步,一起历险去吧!全面、深入地掌握埃及历史与文化 常识古埃及人为什么要建造金字塔?谁是最有权力的:法老?木乃伊是如何制作出来的?小朋友不可不知的埃及历史与文化常识尽在《埃及历险记》中。


南极大冒险

译者: 徐月珠


南极大冒险

内容简介

毛毛为了寻找帝王企鹅的栖息地而来到南极,没想到在探险的途中遭遇强烈的暴风雪,不但要忍受低温和饥饿,甚至有时连方向都无法辨认!他们这一次能凭借顽强的毅力和丰富的求生技巧,顺利地完成任务并平安获救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