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明加叻中正华小家协大会



庄联坚:为孩子教育努力
盼家长出席家协大会

(明加叻31日讯)明加叻中正华小家协会主席庄联坚指出,会员大会是一个平台,让家长提出意见,而且每年只是那么一次,希望家长能踊跃出席,提供意见,大家共同交流。

“学校是大家的,希望家长也能配合校方和董家教,多关心孩子,共同为孩子的教育前途而努力。”

他是日前出席该校家教协会举办的第40届会员大会,在会上致词发表谈话。

校内设施逐步提升

校长吴玉枝在会上致词指出,近几年来,该校在各界热心人士的支持与捐助下,校内设施已经逐步获得改善及提升。

“本校正在兴建一座三层楼的新校舍,估计年杪可以竣工。此外,今年各班级(包括学前班)安装了电脑和电子板,让老师及学生能进行更生动的教学及学习.

同时,电脑课室也装了冷气,让学生能在更舒适、更凉快的课室学习。希望在如此完善的设施之下,学生更加努力求上进,学校栽培更多优秀生,为明加叻争光。


UPSR全科及格率上升

吴玉枝透露,该校今年的教职员人数跟去年同样是16位,学生人数则稍微增加,由去年的163人 增至172人。

至于UPSR成绩,本校去年百乐县排名第一,全科及格率由71.43%提升至75%,希望这项荣耀能维持下去,在此也感谢全体老师的努力及家长的配合,感谢颁奖嘉宾,感谢村长在这两年赞助报章让学生阅读,感谢全体董家协及老师给予协助与赞助。”

她也提出,
现在航空公司,常年都在发售优惠机票,希望家长在购买机票时,如果要带孩子一起旅游,让孩子增加见闻,最好能翻阅日历,尽量把旅行计划安排在假期,以免影响孩子学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