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中正华小1960年毕业生,老同学欢聚乐融融


(淡马鲁27日讯)明加叻中正华小1960年毕业生再次举行同学会,让多年未见的老同学相聚叙旧,别具意义。

陈德隆:同学会增进联系

召集人陈德隆表示,同学们在六年级毕业后各分东西,一些继续在明加叻升学,一些则到外地去。“完成学业后,大家踏入社会工作,各自在不同领域和职场打拼,为生活和事业忙碌,久而久之就越来越少见面。”他说,自从去年农历新年正月初四举行第一次同学会后,增进了彼此的联系。因此,同学们于今年的正月初四再聚首,谈天说地,其乐融融。

“这次的同学会有30多名同学参加,除了明加叻、直凉、淡马鲁和文德甲以外,吉隆坡和关丹的老同学也远道而来,非常难得。”陈德隆说,这一次的同学会多了一名来自吉隆坡的老同学参加,他希望来年有更多同学和老师加入。

文章摘自星洲日报东海岸版 28/02/20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