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三层楼高 耗资百万 中正华小3月启建新校舍



(淡马鲁7日讯)明加叻中正华小即将在3月1日展开兴建新校舍计划,工程预期在1年完成,2013年新学年启用,让莘莘学子在新校舍上课。

义务绘测图测拿督王亚礼工程师说,新校舍耗资100万令吉,楼高3层,底层是迷你多用途礼堂,2楼及3楼设有3间课室。

他今午在淡马鲁敦煌冷气饭店记者会上,这么说。

在场出席者尚有明加叻中正华小董事长康福成、家协主席庄联坚、校长吴玉枝、承包商颜建成。

王亚礼说,由于明加叻中正华小校舍陈旧,主要建筑物开始“支撑”不住,屋顶开始漏水,走廊也出现裂缝,引起董家协的担心,而发动筹款重建校舍。

他说,一旦新校舍落实,董家协及全体师生将不必担心问题出现,学生也可在舒适的环境中上课。

董事长康福成说,感谢各界热心人士赞助与支持,一旦新教舍落成后,学生可以在更舒服和更安全的环境上课。

星洲日报东海岸版08/02/20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