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精明课室开始启用啦!


2年级杨芊慧
* 我觉得很有趣,我们喜欢老师用电脑给我们看故事动画和到电子板前做数学。


3年级沈美婷
* 我很喜欢老师用电脑给我们上华语课。我觉得很吸引人。


4年级韦国耀
* 我喜欢老师用电脑给我们上数学课,她给我们机会到电子板上做数学,我觉得很有趣。



5年级陈宗祥
* 我喜欢老师给我们用电脑给我们上地方研究课,他给我们看世界地图,让我们能够更加了解关于马来西亚的位置。



2年级的数学老师用电子板上课,让学生到板前进行练习,促进互动。

2 comments:

pcsxgan said...

真的很好玩,学生也比较有心情上课。哈哈

sjkcmengkarak said...

是的,现在学生比我还“专业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