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超级领袖激励营


大家来猜拳!看谁赢,别以为你五年级可以胜我二年级哦!

握个手,我要采访你!

老师: 不要紧,慢慢来
宗祥: 就是这样的意思.....(向哥哥宗圣讲解中)


这就是我们的超级任务 (原来这是被选为团长、巡察员、图书管理管理员和班长的原因)

我们是小记者,访问了最多的人

芊慧: 给我看你写了什么~~

本校陈美蓉副校长颁发纪念品给予温馨苑讲师

全体参与的学员,老师和主讲人

我们是最佳组员!

专心听课的同学

我要选择哪里一个比较好呢??

日期: 11/11/2011 星期五
时间:7.45am-4.00pm
地点:明加叻中正华小礼堂
主办单位: 明加叻中正华校(爱心计划)
主讲单位: 温馨苑 HD Training House Sdn Bhd (www.hdth.net.my) 总苑: 槟城
主讲内容:
* 3个服务的观念
* 7个服务的内涵
* 谁是领袖
* 成功领袖的十大素质
* 认识自己
* 我的承诺
* 克服问题

3个服务的观念
*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 获得经验,成长自己
* 助人为快乐之本

7个服务的内涵
* 诚恳、快速和微笑
* 活力、充满信心
* 作好准备
* 有价值的
* 感人的
* 很好的沟通
*欢乐的

成功领袖的十大素质
* 信心勇气
* 自动自发
* 公平正确
* 比人多做
* 承担责任
* 以身作则
* 乐观进取
* 热诚关心
* 团队合作
* 询问请教

克服问题的五大步骤
* 问题
* 原因
* 对策
* 行动
* 检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