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台上斗歌飙舞,台下如痴如醉,华教义演好歌连场



陈升以一身轻松地装扮,唱了<<多情兄>>、<<鼓声若响>>和<<把悲伤留给自己>>。间中,他还下台跟观众<<干杯>>,引起骚动。
(明加叻1日讯)Tiger星洲华教义演以阿哥哥舞蹈环节拉开序幕,众歌手带来脍炎人口的好歌,让台下观众听得如此如醉。

伍家辉、李俊洁和瑞平梳着飞机头,穿上碎花衬衫登场,他们与穿上斑点衣装的童欣和苏盈之,唱唱跳跳,一口气唱了<<欢乐今宵>>、<<摇摇摇>>、<<一见你就笑>>和<<说不出的快活>>。紧接着登场的陈升,以一身轻松的装扮,唱了<<多情兄>>、<<鼓声若响>>和<<把悲伤留给自己>>。间中,他还下台跟观众<<干杯>>,引起骚动。陈升唱完后,黄一飞与喵喵组合为大家带来<<山地情歌>>和<<你苦无我苦>>,他们载歌载舞,热情奔放。黄一飞还清唱其他歌曲。压轴节目是串串烧歌曲,抖歌环节,苏盈之、培杰和李俊洁组成一队,瑞平、童欣和伍家辉则另一队,苏盈之和童欣歌唱<<千言万语>>和<<小薇>>,培杰和瑞平各唱<<月亮圆>>,<<用心良苦>>及合唱<<朋友>>,伍家辉和李俊洁各唱<<一人一半>>和<<一百万>>。斗歌结果,两队平分秋色。众歌手和舞蹈员最后出来谢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