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学生交融计划-Kuala Gandah大象村和鹿园一日游-Part 1


带着愉快的心情,准备出发咯!(看他们俩的表情,真的很开心!)

我终于有机会近距离与鹿接触了!

喂大象-郭俐彤同学

喂大象-梁信德同学

喂大象-黄晓晴同学

喂大象-颜舒雯同学

喂大象吃甘蔗-陈宗祥同学

到底什么事情让陈宗祥同学那么兴奋?

好晒啊!

排队也不忘叫老师帮忙拍照!

一起用餐的老师

一群可爱的同学

颜玉兰老师,刘进民同学,苏嘉骏同学,颜国威同学,叶凯茹同学,苏盈欣同学

鹿园大合照-岑彩萍老师,叶云英老师,颜玉兰老师,谢赛音老师本校同学

岑彩萍老师,颜玉兰老师,谢赛音老师,本校同学

本校师生在大象村合照 岑彩萍老师,叶云英老师,谢赛音老师

来张大合照吧!

PROGRAM RIMUP 2011 学生交融计划2011

日期: 13/10/2011 星期四
时间: 早上730到下午400
地点: Kuala Gandah大象村和鹿园
参与学生: 明加叻华小,Durian Tawar 国小,Ladang Karmen印小
本校参与老师: 岑彩萍副校长,颜玉兰老师,叶云英老师,谢赛音老师
本校参与学生: 6年级学生和5年级学生共25人

后记: 第一次和两间不同源流的学校共同出游,此次感觉真的是非常特别。
配合教育部推行的交融计划,我们计划到Kuala Gandah 大象村和鹿园一日游,这是为了让彼此间互相交流。虽然有时候听不懂彼此的语言,但是透过肢体语言,还是能够沟通的。这次的出游,让明加叻华小的带队老师和参与的同学,满载而归。
可以近距离的和鹿接触,喂大象吃东西,是一种难得的体验。希望同学们能够从这次的出游中,学习到如何爱护动物以及和其他种族的同学如何和睦相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