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为中正华小筹款,华教义演10月31抵明加叻

摘自星洲日报东海岸版28/8/2011(星期日)
颜美秀报导

(明加叻27日讯)由Tiger Beer呈现、星洲日报和光明日报联办、明加叻中正华小工委会主办的
“Tiger星洲华教义演”,将于10月31日(星期一)晚上7时,在该校礼堂热烈引爆!

“Tiger星洲华教义演”获得多位艺人歌手的参与与支持,为该校筹款,大会主席是该校董事长康福成、筹委会主席则是该校家教协会主席庄联坚,此筹款目标为50万令吉。

该校工委会昨日与Tiger星洲华教义演总协调林志文、星洲日报企业公关及业务促进部经理邱纪福和东海岸区经理陈祈升,于该校召开第一次筹备会议,同时也通过星洲日报发布消息,与会者尚包括校长吴玉枝和其他董家教理事。

筹款提升学校建设

庄联坚表示,筹款的目的是提升学校建设,为本村学子提供更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也提升教学设备,推行精明课室计划,筹款所得将成立7间精明课室及建立一座拥有6间课室的新校舍,希望热爱华教人士鼎力支持。

捐献300令吉以上者为义演赞助人,1千令吉以上者为义演剪彩人,1万令吉以上者为大会名誉顾问及剪彩人,1万3千令吉以上者以一间精明课室命名并为大会名誉顾问及剪彩人,3万令吉以上者以一间课室命名并为大会名誉顾问及剪彩人,8万令吉以上者以楼命名并为大会名誉顾问及剪彩人。

有意捐献者可联络该校09-2445271,庄联坚019-95530733,颜美娥013-9799948,吴玉枝012-9890578.欢迎浏览该校部落格www.sjkcmengkarak.blogspot.com,电邮cbca084bera@yahoo.com.捐款支票抬头注明LEMBAGA PENGURUS SEKOLAH SJKC MENGKARAK或银行户口PBB 310796693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