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发动筹款推行精明课室和建新课室,明加叻中正华校与时并进




颜美秀报道《星洲日报 东海岸版 走近华校》

创立于1925年的明加叻中正华校,是一所半津贴小学,因此较难获得政府的拨款,要改善学校建设,有时就得靠自己“想办法”了。继吉拉央华小和直凉华小之后,该校也希望向两所学校看齐,将校内的传统黑板改为电子白板,使用精明课室系统教学,从中促进学生的学习乐趣,提高教学的效率。

筹款目标为30万令吉

不过,精明课室需要一笔庞大的费用,董家教成员无法承担。为此,董家教成员也在早前召开会议,议决发动筹款活动,目标为30万令吉,希望几个月内可以筹到这笔数目。董事长康福成指出,时代不断的前进与发达,本校也应与时并进,董家协与校方为了提升教学设备,决定推行精明课室计划,为各班装置多媒体教学器材。

家教协会主席庄联坚表示,华社一般持有“再穷也不要穷教育”的观念,希望各界人士鼎力捐助,也希望校友们可以借此机会回馈母校,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课室安装多媒体教材

校长吴玉枝表示,这项计划是在每间课室安装电脑、投影机、荧幕、显示器等,让老师在教学讲课时,更加生动清晰,同时可提高学生学习的兴趣,达到更好的效果。该校董家协将在近期寻求家长及各界热心教育人士的赞助,希望大家慷慨解囊,群策群力,协助该校完成上述计划,惠及村里的莘莘学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