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中国儿童百科全书


《中国儿童百科全书》全十册
共分为:交通天地、动物世界、宇宙秘境、植物王国、中国家园、科学乐园、地球万象、人体迷宫、世界公园、兵器王国.

此套书籍既符合儿童认知心理学,又兼顾百科特性的体例安排、精美的原创插图、活泼可爱的卡通形象,再加上吸引儿童眼球的奥秘知识、娓娓道来的成语故事、琅 琅上口的英语单词,让儿童幼小的心灵初尝学习的快乐。当他们逐渐体会到探索知识的乐趣之后,他们就不再畏惧陌生的课堂生活,而是主动、自信地去学习和提 高。那样,无论是在上学前,还是上学后,孩子都能始终保持浓厚的求知兴趣,在学习的初始阶段就占据较好的起点,为日后的健康成长打下无比坚实的基础!

包罗万象、融合古今,向儿童们展示了一个色彩斑斓的知识世界,它启发儿童积极思考、大胆想象,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和创造力;引领儿童渴望求知,让他们在求知路上快乐前行!

本书用翔实的答案、浅显的语言与精美的图片,带领孩子纵览古今中外缤纷多彩的文化,让他们在探索奥秘、寻找答案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思维力、理解力和创造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