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明加叻中正华小2010年度毕业旅行]完结篇






大合照 吉打州稻米博物馆

明加叻中正华小2010年度毕业旅行已经在03.12.2010(星期五)正式顺利完成。在此感激芙蓉旅社顺风旅行公司的妥善安排。我个人很喜欢司机驾车的态度,非常的平稳!

第一天
早上5.00am正出发,途径karak,在karak的街上吃早餐。过后继续前往吉打州的稻米博物馆欣赏由韩国人所画的油画(图1)。这幅油画是画出了吉打州的风景。欣赏完油画后,继续前往kuala perlis码头乘搭渡轮前往langkawi(1个小时的船程)。到达langkawi后,直接前往老鹰广场旁的eagle 餐馆吃晚餐(海鲜晚餐)。过后就到老鹰广场欣赏夕阳西下的风景。(图4和图5)。老鹰广场是由前任首相马哈迪医生所建立,当时候他大力发展langkawi. 还没有去酒店前,还去了duty free shopping center购买巧克力!

第二天
第二天一早,在酒店吃完早餐后,就乘搭speed boat出海去咯。第一站是出到大海中间,再过去一点,就是泰国的边界了。在途中,刚巧有1只水母(插曲: 水母英文叫什么?我还记得有渔夫教我water mother ,其实是jelly fish啦!) 游上来看看我们(不懂是不是我们太吵了),还有看到四脚蛇(第一次在海看到四脚蛇),它正逍遥自在的狗爬式游上岸。接着就是去看喂食老鹰,渔夫们把肉丢在海里,接着用引擎弄起波浪,老鹰就张开它那有力的翅膀向下冲,一拿到后就直接咬在口里吞下去了。接下来是去海上养殖场,里面有养了很多鱼,和几年前一样,顔老师又来表演摸魔鬼鱼,有触电的感觉呢!还有那个会喷水的鱼,真的是神枪手,面包放这么高了,还喷射得到!顔老师也表演用手指沾面包来喂鱼,很紧张和刺激!(video迟点会upload上来)最后一站是去Gua Kelawar,蝙蝠洞。学生们一去到,第一句就是:好臭啊!哈哈,其实山洞就是这样的。从大海回来岸边后,就直接前往mahsuri公主的坟墓(其故事可以参考6年级的华语课文)。后来途经黑沙滩,也给我拍到了一幅很有意思的照片。接着就前往langkawi的水族馆观赏各种鱼类。由于餐馆太多人了,所以带学生到海边去"踏浪"。看着他们开心的玩乐,疲惫也没有了。在水族馆里巧遇astro的几位大明星(黄一飞)在拍摄"欢喜来做伴",搞不好我们都上镜了。
从水族馆出来后,就前往缆车站,前往langkawi的观望台去欣赏风景。(有老师觉得很害怕,哈哈......各位同学,你们就不要虐待我啦)。接着就是晚餐和shopping咯。

第三天
早上8.00am乘船离开langkawi,前往槟城。第一站来到极乐寺,同学们乘搭缆车前往最高处,膜拜观音菩萨.过后,就前往缅甸寺,睡佛庙。过后就到码头乘搭ferry,(在这边我一肚子气,话说以为到对岸,不用下船,就可以直接回航,导游都去买票了,结果那些船上的职员,叫我们下船,重新进去码头里面,转个大圈去排队,重新上船!哎哟,真的扫兴耶!)乘搭ferry是为了欣赏关子角的风景,也看得到槟威大桥,晚餐用于新关子角(幸好老天爷作美,我们才能够吃到好吃的小吃)。
顺便一提:槟城 b-suite hotel 很不错,也谢谢老板的宵夜哦!我带学生团这么多次,第一次老板会请老师下来喝茶的!
p/s:今年幸好没有人来跳我的床!哈哈~


第四天
早上就往南走,到怡保的土产店(盐鸡都定了33只!)后就去了霹雳洞。恭喜有爬到最高处的老师和同学们哦。我只会在下面傻傻的等待,就因为我怕高!最后就到热水湖sg klah去泡温泉。看着同学们快乐的玩水,RM10的入门票,是值得的.还有uncle烫鸡蛋给大家吃。sg klah天然的森林之浴,希望政府会好好的保护,让有更多的人,能够亲近大自然。晚餐后,就踏上了归途!11.00pm,准时到达mengkarak.


在此,祝福所有毕业的同学,前程似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