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岭南少儿版学习魔法书

学习魔法书”系列,全彩漫画读本!(共6册)

成为优等生的53件法宝

快乐学习的55个秘诀

拥有好人缘的55个秘诀

挑战高分的53种技巧

提高学习力的51个方法

成为小领导的55个诀窍



作者简介
向珺,教 育硕士,小学语文高级教师。在教学过程中,提倡“情感回归”教育。善于因材施教,总结出了许多行之有效的教育教学方法,成果卓著,多次荣膺省、市“先进教 师”和“优秀辅导员”称号,并在省级以上报刊发表教学论文数十篇,多篇获市级以上论文奖。曾多次主编或参与中小学课外读物的编写工作。
教育格言是:教育从“心”开始。
教育是一个多心的事业:爱心、耐心、真心、诚心、童心……教师要用自己的心在家长及学生的心之间架起一座心桥,从自己的心走进学生的心,走近家长的心……

内容简介

成为优等生的53件法宝

确立争优的目标,不断完善自身创优的条件,素质教育的目的就是让人人得到全面发展,本书所提供的成为优等生的53件法宝,你一定要知道!为你量身打造优等生全攻略,让每个孩子都得到全面发展!

快乐学习的55个秘诀

快乐是成功的力量,学习其实一个享受快乐的过程,当学习不再是负担时,一切就变得简单起来,本书所提供的快乐学习的55个秘诀,让不爱学习的孩子爱上学习,让爱学习的孩子更享受快乐!

拥有好人缘的55个秘诀

人人都离不开朋友,做任何事只有合作才能成功,朋友多了路好走,好人缘成就美好人生,本书所提供的拥有好人缘的55个秘诀,是你一定要知道的!一本获得超人气的智慧宝典,让你轻松成为学校人气之王!

挑战高分的53种技巧

考高分并不难,平时认真努力是基础,掌握正确的应试技巧可以取得事半功倍之效,本书所提供的挑战高分的53种技巧,是你一定要知道的!最实用的考场应试方法集锦,让你从此也能轻松应对考试!


提高学习力的51个方法

有创造才有进步,学习力决定你的学习成绩,一个学习力强的民族才是有希望的民族,本书所提供的提高学习力的51个方法,是你一定得知道的!比成绩更重要的宝贵品质,一辈子都受用的学习能力!

成为小领导的55个诀窍

领导是一门艺术,学会自我管理很重要,领导者素质的高下决定着领导能力的高低,本书所提供的成为小领导的55个诀窍,你一定得知道!提高组织能力的行为指南,写给未来领导者的必读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