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快乐精灵系列


作者简介 晓玲叮当

晓玲叮当,祖籍四川省成都市,出生于新疆帕米尔高原,现定居福建省厦门市。 已出版“晓玲叮当成长励志系列”一《叮当的魔法》丛书(7册)、“晓玲叮当心灵童话系列”——《魔法小仙子》丛书(10册)、《超级笑笑鼠》系列、《好玩 国历险记》等作品,曾荣获“中国图书奖”、“全国优秀少儿图书奖”、“冰心儿童图书奖”等,作品累计发行逾百万册,多部作品登上少儿图书畅销排行榜。   根据其作品改编的98集动画片《美德花园》及26集动画片《快乐精灵》在中央电视台播出后反响热烈,并获得“国产优秀动画片”等大奖。  晓玲叮当的系列作品以想象奇特、语言唯美征服了广大青少年读者,其作品风靡校园,她本人被誉为“孩子心灵成长的魔法师”。 最大的心愿:希望小读者能像喜欢巧克力那样喜欢她的作品。


“快乐精灵”系列:
《寻找精灵谷》
《快乐的密码》
《忧愁国历险》

这是一本诠释快乐真谛的魔法书。罗小布把自己的快乐卖给了毛毛虫,变成了一个拥有一切但不会快乐的人。由此,罗小布踏上了寻找快乐的旅程。当你沉浸在作者的奇思妙想当中,被整个妙趣横生、奇遇迭出的故事牢牢抓住的同时,你也学会了如何做一个快乐的人。
根据本书改编而成的26集同名动画片在央视播出后获得热烈反响,并获“优秀国产动画片奖”。

内容简介


《快乐精灵系列 寻找精灵谷》

罗小布把自己的快乐卖给了毛毛虫,从那以后,他回回考试都是100分,想要什么玩具就有什么玩具,每天都吃不同口味的冰激凌……可是,罗小布从此变成了一个拥有一切但不会快乐的人。
如果找到精灵谷的快乐精灵,就有可能找回失去的快乐。由此,罗小布踏上了寻找快乐的旅程。蝉儿坡、屎壳郎城堡、蜜蜂花因、鸣花溪……哪儿才是真正的精灵谷?


《快乐精灵系列 快乐的密码》

在神奇的精灵谷,罗小布遇见了三个骑着蝴蝶的快乐精灵。精灵们告诉罗小布,如果他学会快乐密码,就有可能重新拥有欢笑和快乐。
  罗小布开始了快乐密码的学习,他跟随快乐精灵经历了一连串奇妙的事儿。美好时刻凝结而成的“时光之珠”,搭乘流星班车开始的旅程,睡莲里的奇异梦境……这一切,让罗小布惊叹不已。最终,罗小布能学会快乐密码吗?


《快乐精灵系列 忧愁国历险记》

罗小布和三个快乐精灵前往忧愁国解救被抓走的小豆丁,在那儿,他们经历了一连串令人心跳的冒险。到这时他们才知道,毛毛虫收购快乐原来跟疙瘩王的惊天阴谋有关!
疙瘩王妄图把地球上的每个人都变成愁眉苦脸的毛毛虫,从而成为人类的统治者。经过一番智与勇的较量,最终,他们能打败疙瘩王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