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当代儿童百科全书:上学就看


《当代儿童百科全书:上学就看》(共6册)
本套图书图文并茂语言精湛简练从而吸引学前及小学低年级儿童的阅读兴趣引导孩子对知识的渴望!

编辑推荐
这是一套有趣的书、好玩的书、有用的书,可以亲子共读的书,增加亲子交流的书,还是一套可以读七遍的书。读了这套书,孩子会对学校的课堂教学更感兴趣,孩子会更积极地向老师提问,也更勇于回答老师的提问,孩子和父母的交流就会更多。
——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会长余心言

《上学就看》适合低年级的孩子阅读,有很多知识可以准确地告诉孩子,它不仅教知识,还教给孩子学习的方法。这本书还是爸爸妈妈的好助手,有的问题不好回答,就跟孩子一块去看这套书,很多问题就自然明白了。
——“知心姐姐”勤

内容简介

知识门类:为了让小朋友们认知方便,我们把相关的知识归到一起,形成一个个知识门类。

知识点:每个知识主题下一般有3~8个知识点。每个知识点向你介绍一个小知识,把一个个知识点连起来,你就有了大学问。

知识主题:为了让小朋友们玩有长进,学有系统,我们在知识门类里选取了一个个知识主题。一般来说,每个展开的标题京是一个知识主题。每个展开页围绕一个知识主题进行说明介绍。

小朋友,这套儿童百科全书,是专门为你们学知识、长见识编写的。它共有6本,可以带你到6个地方去玩,边玩边学。这6个地方是:“地球村”、“太空馆”、“动物园”、“植物园”、“科学宫”和“文体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