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羊羊运动会



编辑推荐

《羊羊运动会》(1~5)(套装共5册) 同名动画片,热播中。
智慧·勇敢·幽默·感动。

《羊羊运动会(套装6-10)》不仅给观众带来了轻松愉快的视觉享受,还通过喜羊羊它们的运动比赛,充分展示了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的会旗、会歌、会徽以 及奥运比赛的基本知识,体现了奥林匹克运动会不断进取、永不满足、“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寓教于乐,让世界了解北京,让世界了解北京奥运会,让 世界支持北京奥运会。

内容简介

《羊羊运动会》(1~5)(套装共5册)中喜羊羊:它是灰太狼最恨的羊,它的生活是不断得有狼追赶,不断得冒着生命危险,但是它只当作游戏一场!
灰太狼:它是被羊和老婆折腾的狼,它的生活是不断得抓羊,不断得失败,但是它永不放弃!
一部老少皆益的中国广东原创动力公司的得意之作,喜羊羊与灰太狼的羊狼之战开始了!

《羊羊运动会(套装6-10)》以青青草原为背景,来自地球各大洲的同部落、同种类的羊族们在青青草原举行盛大的羊族奥运会。羊族们的运动员代表都来到了 比赛现场,然而羊族的死对头灰太狼也来到了比赛现场,一场羊群和狼之间斗智斗力的角力又开始了……面对强手时,不断地战胜自己,向新的极限冲击,永远保持 勃勃的朝气;在面对混进羊族奥运会的灰太狼时,羊族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发扬大无畏的精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