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世界文学经典系列



世界文学经典系列(共16册)

内容简介:

The Wonderful Adventures of Nils(尼尔斯骑鹅旅行记)

啊!顽皮的尼尔斯被小精灵用法术变成了一个手掌般大小的人,他还听得懂动物的语言呢!瞧!尼尔斯骑在鹅背上周游列国去了!

Treasure Island(金银岛)

吉姆在寻宝途中,被阴险奸诈的海盗约翰·西尔弗盯上了。吉姆能否化险为夷,全身而退?

A Tale of Two Cities(双城记)

两个外貌相似、生活在伦敦的青年同时爱上了一个囚徒的女儿。不幸的是,囚徒的女儿竟然爱上当年陷害自己父亲的贵族后代……

Sherlock Holmes Investigates(福尔摩斯探案)

福尔摩斯凭着机智、敏锐的触觉和观察力拨开迷雾,带领读者走出惊险刺激、耐人寻味的迷离世界。

Spartacus(斯巴达克思)

奴隶斯巴达克思不堪忍受在角斗场上互相残杀的非人生活,于是,他带领同伴逃离角斗学校,然而……

The Captain's Daughter(上尉的女儿)

知恩图报的普加乔夫屡次帮助格里尼约夫摆脱困境。这一次,格里尼约夫的爱人玛利亚遇险了,普加乔夫会向她伸出援手吗?

Twenty Thousand Leagues Under the Sea(海底二万里)

1866年,海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庞然大物!许多船只都因撞上这个“怪物”而沉没了。阿龙纳斯教授奉命消灭“怪物”,不料……

The Secret Garden(秘密花园)

姑丈的家有上百个上了锁的房间、夜半的神秘哭声、会带路的知更鸟,还有一座被封闭的秘密花园。一天夜里,玛丽发现了一个重大的秘密……

Pinocchio(木偶奇遇记)

匹诺曹早上起床……哇!不得了啦!他头上长了一对驴耳朵!!

Gargantua and Pantagruel(巨人传)

巨人庞大古埃带领随从寻找“神瓶”的途中遇到什么有趣的经历?

Gulliver's Travels(格列佛游记)

哎哟!格列佛被小人们绑住了!想知道格列佛如何在小人国、大人国和勒飞他飞岛安然脱身,买回家慢慢看吧!

David Copperfield(大卫.科波菲尔)

“别打我!默德斯通先生!”可怜的大卫和美丽的妈妈如何逃离继父的魔掌?

The Adventures of Tom Sawyer(汤姆.索亚历险记)

什么?汤姆·索亚死而复生,并打算参加自己的葬礼?啊!他到底是人……还是……

Hamlet(王子复仇记)

戏剧对白:“今天就是陛下的死期了!只要把一两滴毒药滴进体内……”这句对白可否揭穿新国王的诡计?

www.igemilang.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