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kata-kata designer

Terima Kasih kepada PKG Bera dan PKG Triang kerana memberi peluang kepada guru data untuk membina blog sendiri.

创立这个部落格,一直都是我的心愿。2008年,县教育局当时候有推行创立学校网站,我也因此获得2次机会去上课程。还记得一次在关丹的Pusat Sumber Negeri ,还有一次是在PPD Bera 。 当时候说要举行比赛,但是到最后却没有下文。一直到今年(2010年),PKG再一次说要做blog.我又到PPD Bera开会了,刚开始的时候,主办人教得非常的快,领悟不到,但是基本的东西,我还是"收到了"。回来后,在自己的摸索下,今天的这个部落格建立起来了。我也在FB打了广告,希望以前在这里就读的学生,可以来找回自己的回忆。除此之外,我也希望能够建立一个平台,让学生了解老师和学校的运作。以后学校活动的照片,我会放在这里,有兴趣的学生可以下载。我也在此部落格大力介绍很多教育的网站。每次到讲故事比赛的时候,老师们忙碌的找故事,那么,你可以来这里,这里介绍的网站应该有帮助的。至于新书介绍,这些书本可以在图书馆里找到,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的利用。

教书,最大的心愿,莫过于学生能够学习。希望我的努力不会白费。也希望这个部落格,能够代代相传下去。

颜玉兰老师
GAN YOKE LAN
24.07.2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