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邹幸孚校长调职至吉拉央华小



(明加叻22日讯)明加叻华小教师和学生分别举行小小的仪式,欢送校长邹幸孚调升至吉拉央华小,场面温馨。该校师生们准备了茶点与校长共餐,教师代表苏金山也致词发表感谢与祝福。数名学生联合赠送校长一个蛋糕,切蛋糕仪式后,副校长代表赠送礼品予校长。邹幸孚在会上感谢老师的用心,他谢谢老师和董家教成员的配合及努力,使得该校成绩获得提升。他调任后,该校副校长陈美蓉将暂代其位。另一方面,学生于中午12时集合在学校礼堂,教师、学生和校长致词后,现场通过短片放映一些照片,学生接着排队与校长握手和送礼。会上。校长也不忘勉励学生努力求学和实践弟子规的指导,希望学生开开心心的来上学、开开心心的回家。他更即兴要求学生跟着他唱了一首儿歌,籍此劝导学生。

(摘自星洲日报东海岸版第14页 23.07.2010星期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