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明加叻华校新停车场 TAPAK LETAK KERETA BARU



(彭亨‧明加叻)明加叻华小校前一块荒地近期改革为停车场,目前正进行填泥和填石工程,估计2天內可以完工。

此校家教协会主席庄联坚指出,这块荒地位于校门前面右边,过去长满野草,也有村民在此处丢弃垃圾,极不雅观。

“我们后来召开会议,决定将此处改为停车场,反正学校范围內的停车位也不多。”

热心人报效泥土贊助費用

他是週四(7月15日)到此处巡視填石工程時,受讯如此表示。

他说,有关工程获得熱心人士顏天送報效泥土、许江波贊助2000令吉,县议会也报效石头。

“我们感谢县议会和這些热心人士,余下的費用將由校方支付,同時,我们也向县议会申请在停车场增设路灯。“他希望县议会尽快批准在此处设立路灯,以造福村民。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06958

No comments: